Be yourself?

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

有些时候别人会说我任性,不想长大
我知道,我会感情用事,无论公事或私事,但是我知道分寸在那里…
其实真的真的不想长大,可是人还是会长大的…
唉!在家里最小,可能也是这个原因,有些受保护吧?
有个朋友跟我说:“在家里最小的,会散发出一种很特殊的气质,很小孩子,脾气也很怪!”
这个我赞同阿!

昨天我竟然为了小事跟我在matriculation的朋友吵架,不是吵拉…是耍脾气而已
事情是这样的,我去打壁球,过后我们每天一起吃晚餐的,他去了没叫我…
我也是生气一下而已,很快就气消了~ 可是好像有点过分吧?为了这点小事?
可能以前人家都迁就我?从来没有人会这样对我,所以觉得气吧?
朋友阿,如果以前你们一直迁就我,对不起啊!

可能我需要改?但是觉得改了就不像我了?Be youself !这句每次也听人家说吧?
可能需要成熟一点点,可能会好一点
我的小孩子气也只会在很熟的朋友才会出来 哈哈!这个也是一种特征~!
所以还是要时间考虑要不要改咯?你们觉得呢?

2 comments:

EuniceYen68 said...

双子座 xD
是酱紫的啦, 双重性格啊 .
有没有?!
哈哈 =)

Benson said...

哈哈!对呀~有时候很难控制自己的~XD~ 我们有时很小孩子气而已吧?对不对?